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死亡騎士 - 試玩後記



最終,我還是不能升上80級,畢竟我不能不眠不休的打魔獸阿,但是我發現BZ在設計任務滿貼心的,都把任務做的很集中,不用在地圖東跑西跑的,把時間都花在走路上,一個區域一個地圖都有連貫性,不用花時間去找下一個地方要去哪,相當便民阿。

我的路線是北風凍原→龍骨荒野→灰白之丘→祖爾德拉克,一路上的任務都全解除了副本任務,這樣身上的裝備已經幾乎全藍,只剩下一個綠色戒指,這次的巫妖王算是很好拿裝備的吧,除了DD裝,任務送的坦裝我也快齊一套了,應該還有2張地圖沒過,等下次又有免費7天再去回味吧XD

上圖是77級買的飛行骨頭鴨,為了買它跟學會在外域與北裂境騎它,幾乎花光我的g,280%的騎術要價5000g,還是等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orld of Tanks 9.1分房表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