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魔獸世界試玩 - 死亡騎士



我其實脫離魔獸已經一陣子了,但是一直想試玩看看新職業死亡騎士,正好有老玩家免費7天可以讓我圓夢XD。死亡騎士一創好就是55級,跳過走路比過任務還要久的時期,這一點相當不錯,而且會給你一些很富有死亡騎士故事所編織的任務,簡簡單單就畢業於死騎幼兒班,天賦點數、裝備跟100%座騎都給了你,58級就浩浩盪盪出發到外域了,我天賦是選了穢邪這一系,原因很單純就是聽起來很合這職業的風格,在外域練起來沒遇到什麼問題,而且還有一隻食屍鬼陪著自己還挺愜意的,58升到68十分的快速,升級經驗值應該有被改少,我打到納葛蘭過3個任務就到68了,就來就是到新地圖北裂境那邊了,雖然有心裡準備會很難打,但其實是我在建築物裡面迷路了,搞清楚方向花了我不少時間XD,如果沒意外發先那電梯,我想我會卡更久,北裂境任務給的裝備都還不錯,可以一直換很有換裝的快感,但是時間不夠讓我升上80的頂點,70以後要的經驗值變成很多,練功速度快不起來而且地圖不熟也是個麻煩,不過就當他是一個體驗吧。


▲幼兒班畢業照

▲幼兒班畢業照之二


▲食屍鬼升上70級的偷拍XD


▲過任務穿的魚人偽裝,要去暗殺XXX,手上還拿白旗...

▲稍微低一點的角度

▲謎之角度,看到小紅愛心褲褲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orld of Tanks 9.1分房表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