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Speeding Scandal 急速醜聞



南賢秀(車太鉉 飾演)是一個知名電台主持人,某天,他未曾見面私生女黃靜楠(朴寶英 飾演)竟然突然出現在他面前,而且她還是未婚媽媽,南賢秀一下從單身漢晉升到爺爺,南賢秀為了演藝事業,極力防止這消息的曝光。

雖然這類型的影片,還沒看就可以知道它大概的方向,但是全劇很輕鬆好笑,有想掩飾一切又默默關心的爺爺,有夢想又親情至上的媽媽,有鬼靈精又愛夢遊的孫子,喜歡這種溫馨小品的我推薦可以看看XD。



▲南賢秀(車太鉉 飾演),是個好爺爺XD。


▲黃靜楠(朴寶英 飾演),長得很可愛的小女生,也是屬於笑容迷死人的類型,劇中歌唱的不錯,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她唱的。


▲黃基東(王錫玄 飾演),一頭小捲毛,劇中最可愛亮眼的就屬他了。


▲園長(黃雨瑟惠 飾演),幾乎要變奶奶了,可惜片長不夠XD。

7 則留言:

World of Tanks 9.1分房表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