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Handsome Suits 帥哥西裝



大木琢郎(塚地武雄飾演)是一個小定食店的廚師兼老闆,劇情設定他是一個醜男不管做什麼都會被女生給討厭,可是有一天,一個外貌完美的星野寛子(北川景子飾演)來這定食店打工,琢郎馬上被寬子深深吸引,也鼓起勇氣告白,但是寬子問他喜歡她哪裡時,琢郎回答喜歡她的眼睛、鼻子跟她的全部,這種笨拙的回答怎麼會打動女生的心呢?當然寬子以為琢郎只喜歡她的外貌而傷心離去並離職了。其實我看到這有點想放棄這部了,因為想到琢郎對女生的反應很沒有智慧,我就有莫名的反感,不過想想這應該是這部戲的笑點之一,還有北川景子加持就繼續看下去了XD。

琢郎因為要參加好友真介(池内博之飾演)和久恵(本上まなみ飾演)的婚禮需要一件西裝,意外獲得一件可以變成完美帥哥光山杏仁(谷原章介飾演)的變身西裝。劇中設定的醜女但是有完美的內在的橋野本江(大島美幸飾演)也出現在定食店打工,明眼人應該都可以猜到她是誰,可是最後還是有讓我驚訝到。(喜劇要怎樣寫出笑點又不太破梗真是難倒我了,只好先放棄,目前功力太淺= =)

這部電影帥哥多美女多笑點也多,看完它心情會很不錯的,尤其是谷原章介開始出現後,看這帥哥一直不計形象搞笑真的滿有趣的,總之,我推薦這部電影XD。


▲北川景子讓人眼睛一亮的美女,很吸引人的目光。


▲來香(佐田真由美飾演),劇中是一位名模。


▲谷山久恵(本上真奈美飾演),現實中是位美麗人妻。


▲玲美(佐々木希飾演),劇中是一位模特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orld of Tanks 9.1分房表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