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Mega Shark vs. Giant Octopus 嗜血狂鯊



這一部影片主題是2隻原本被冰在冰原的史前生物重新獲得自由,一群科學家則是研究要如何阻止他們破壞還有抓到他們。

這一片真的很爛,劇情上沒有可取的部份,特效上也是很摸魚,重複的畫面一直出現,佈景搭的也很簡陋,演員沒有演技,我當初為什麼要看這部,是想看看這片到底有多囧,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XD。


▲什麼都咬的小白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這部片瞎爆了!
    我很喜歡看有關鯊魚的災難片
    但是這事我看過最白癡又最瞎的片子
    鯊魚衝上天咬飛機已經很不合邏輯了
    整部片根本不知道他在演什麼
    天呀 我還以為會有血腥咬人的畫面
    結果是跟大章魚打鬥的畫面
    被騙了 虧店員還跟我說這部片很多人租呢

    回覆刪除

World of Tanks 9.1分房表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