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Sliding Doors 雙面情人



Helen Quilley(Gwyneth Paltrow飾演)是一位公關經理,某天她被開除後失意地前往地鐵站,而Helen的命運也由搭上地鐵與否,產生了不同的分歧。

從地鐵開始就有2個故事同時在進行,這創意是不錯,但是一直到結束,2個故事還是2個故事,沒有碰撞出什麼火花,就像是2個Helen各演了半集電影,我們同時看了2個不同故事只是相同演員,這讓我覺得導演這個梗玩得很沒有趣味性。

另外,我主觀的討厭劇中的男主角,Gerry(John Lynch飾演)的個性也太過優柔寡斷了,看的我血管都要爆炸,另一個James Hammerton(John Hannah飾演)實在是很囉唆多話,一直講一直講,真是佩服Helen可以忍受這種人。

其實我看了大約30分鐘就被那兩位男性氣到不太想看了,一直在催眠自己結局可能有爆點,還有Gwyneth Paltrow很正點,但事實上我錯了,只剩下看Gwyneth Paltrow是唯一的收穫。貼幾張圖抵銷一下我的瘋言瘋語XD。

▼以下都是Gwyneth Paltrow。







▲以上都是小辣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orld of Tanks 9.1分房表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