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Fast & Furious 玩命關頭4



Dominic Toretto(Vin Diesel飾演)因為女友Letty(Michelle Rodriguez飾演)慘遭殺害,找上Campos(John Ortiz飾演)要追查兇手,Brian O'Conner(Paul Walker飾演)則是FBI,他要破獲墨西哥大毒梟也追上了Campos這條線索,兩個男主角也再度會面了。

這集的表現毫無疑問是比上集東京甩尾好上許多,但是主要的飆車跟劇情上,卻是少了一份當初的感動,也許是我看太多有點麻木或是對它期許太高,不過對娛樂片來說,已經有達到標準了。話說這集有韓哥出現,時間軸應該是在東京甩尾之前,可惜也只是露面幾個鏡頭而已。


▲Dominic Toretto(Vin Diesel飾演),一直覺得它很性格,不過他都只有一號表情。


▲Brian O'Conner(Paul Walker飾演),劇中竟然沒選最新的GTR來開,撞壞那台應該很有趣。


▲Mia Toretto(Jordana Brewster飾演),題外話,她也有在Chuck演出一角,希望Chuck能有第三季的出現。


▲Gisele Harabo(Gal Gadot飾演),超正身材又好的美女,可惜沒有太多鏡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orld of Tanks 9.1分房表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