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The Shock Labyrinth 戰慄迷宮

第一次看完鬼片是如此空虛,劇情上BUG一推,嚇人的點又沒有,害我還要努力回想剛剛到底看了什麼。

劇情大致是說10年前一位在鬼屋失蹤的小女孩,突然出現後,把當初見死不救的人引回鬼屋一一殺掉的故事。雖然我覺得他們分不清鬼屋跟醫院真的很扯,不過就當作這小女鬼的特權吧,看到引回老地方,我猜想這應該是會用10年前後同在一個時空的老梗,因為一些情愛糾葛、愛恨情仇、莫名其妙的方式讓人死於非命,果然,這也被我猜到了。但是,讓我猜不到的是明明大家一副要修正之前的錯誤把小女孩救回來,最後的行動還是看著她死,這不是跟10年前一樣,搞得小女鬼騙大家回來的意義在哪,大家興致充充回去救小女孩的意義在哪,看這部片子的意義在哪,一切只是為了鬼屋而鬼屋,但是鬼屋又只有幾個破人偶,我看連小朋友都嚇不到了,真是無言到極點了。

▲蓮佛美沙子,飾演長大的失蹤女孩,以前沒聽過她,現在倒知道她有一雙大腳丫X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orld of Tanks 9.1分房表

Popular Posts